昼枕.

二次元(no)追星女孩的碎碎念🤣

我没见到檀健次之前,我是一个纯种纯正完全绝对彻底爱二次元的女生🤫,我闺蜜(可以叫她平平)她追时团,每天都跟我叨叨,“上楼不,追时团很好的,咱俩还能有共同话题………”布拉布拉叨叨一天,曾经我信誓旦旦的跟平平说“平平你放心,打死我也不会追星,我就是一个纯种二次元,达咩想!”我还跟我妈说过“妈你也放心,我不追星,真人哪有动漫人物帅啊,我这辈子都不可能追星的!” 得某(但是)在平平无奇二月的一个晚上,我刷到了好几次猎罪的短视频,就连我的好同桌也开始看了,哎我就想 要不我去看看,反正我也不咋喜欢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当时我觉得沈翊好帅诶,但是还没有动漫人物帅,我估计我是着魔了,为什么这孩子(多多)越看越帅,我不会追星了吧,那一周里我就一直觉得,哎呀没事a 我就看看嘛,就看看嘛,看看嘛,看嘛,嘛,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我的天哪,为什么三次元也有这么帅的人!就连和我一块看动漫的女生也开始说了“你咋开始追星了啊,咱俩不是二次元吗”对啊,二次元啊,我不是二次元吗呜呜呜呜呜。从此我在追星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。        看看抖音,多多好帅,嘿嘿嘿嘿嘿🤤;看老福特,多多好帅,嘿嘿嘿嘿嘿🤤;看看微博,多多好帅,嘿嘿嘿嘿嘿……我感觉我离二次元越来越远了,所以说,多多好帅嘿嘿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做个追星女孩吧,二次元白白喽👋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叨叨这些吧,我爱作业!


评论(6)

热度(5)